蕃茄酱酱酱

不失眠是门学问

雨停了,可我依然睡不着…
我回忆了过去,停留在现在,可想不到未来…
未来这个词,就像彩票,一直在给你希望,然而几年十几年过去了,希望还在,而你,却依然平凡,终究还是没有活出想象的惊天动地,一鸣惊人……
有多少平凡的人为了不平凡而坚持做着平凡的自己,又有多少人为了生活放弃了你我他,毫无怨言的成就了当年讨厌的自己。熟悉的路,熟悉的景色,熟悉的面孔,可最终还是成就了不一般的陌生人。可惜,可怜,又可贺……
那段艰辛的原路反回而只为寻找丢了的五块钱的日子,并没有感到丝毫的辛苦和委屈,因为那时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每天都有目标,每天都有阳光。而现在,我已成为城市中麻木人群中的一员,重复重复,一天一天,这样一成不变连每天路上、地铁上碰到的人基本上都是固定的,这种模式,恐怖地不知要持续多久……
渐渐的我开始觉得我并没有那么跟别人不一样,我开始怀疑自己,不再自信、不再目中无人、不再为一个想法执着、不再有自己的属性、想着自己不喜欢自己的这样活着,想想都累
可能是年纪大了……
终究是谁?影响了我的生活…

评论

热度(1)